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商用车

  江铃全顺

  车型简介

  该车型搭载与福特蒙迪欧同源的福特2.3L Duratec I4 原装进口汽油发动机,直列四缸下曲轴箱铝制缸体,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最大功率可达到145马力,具有动力强劲、节油环保的特点。

  为了与该发动机匹配,汽油版新世代全顺搭载德国原装进口MT75变速器。具有5个前进挡和1个倒挡,最大承扭能力均达到285牛米,使该车动力更加强劲,操控更加顺畅。在排放方面,这款车更是达到了国IV排放标准。

  回顾2008

  今年以来,江铃汽车销量保持平稳增长,虽然原材料成本压力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在一定程度上挤压了其盈利空间,但出色的销售业绩,依然保持了市场领先者的本色。

  江铃全顺系列商用车9月产量2533辆,1-9月累计产量为22088辆;1-9月累计销量为21083辆。

  (申小明)

  今年全顺推出汽油版,填补福特新世代全顺汽油车的空白,新世代全顺将主要满足高端商务需求,同时汽油机和柴油机的协同出击,适合国内各个城市不同的燃油供给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