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性价比合资品牌新车

  东风本田思域五周年纪念版

  车型简介

  今年7月16日,东风本田推出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该车对第八代CIVIC(思域)增加舒适和安全配置,保持原有市场指导价,增加配置不加价格。

  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共提供两个级别(VTi / EXi)不同配置的车型供选择。EXi车型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倒车雷达,以及天窗、定速巡航和排气管套等舒适和安全配置;VTi车型则增加侧气囊、倒车雷达等主被动安全装置。

  东风本田第八代CIVIC思域自2006年上市以来,以“安全、环保、节能、驾趣”的卓越品质成为经久不衰的全球畅销车型,在北美市场,月均销量高达3.5万台;在中国市场CIVIC思域同样表现不俗,以月均7500台的销量居于国内中级轿车的前列。

  回顾2008

  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东风本田快速成长、后来居上,连续三年销量增幅超过100%,品牌价值在中级车和SUV市场上居于前列,已步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

  截止到今年6月底,东风本田已建成203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形成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目前,东风本田已拥有超过30万的忠实用户。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东风本田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持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先行者风范。在四川地震发生后,已向汶川灾区捐赠款物价值累计超过730万元。

  东风本田积极组织环保公益事业,先后组织全国车主开展“九寨沟植树”、“三亚清洁沙滩”、“内蒙古植树”等环保公益活动,倡导环保意识在全社会的普及,为环保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近期,东风本田12万辆建设项目又获得国家十大环境友好工程奖,为制造业、汽车行业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吴 广)

  思域五周年纪念版

  作为国内中级车销量榜前三甲,CIVIC一直以来就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称道于车市。今年7月,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登场,该车增加了多项科技配备,却依然保持原有市场价格,评选为最佳性价比合资品牌新车是实至名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