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具期待紧凑型新车

  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

  车型简介

  斯柯达Fabia车型共有两代产品,第一代于1999年问世,至今已取得180万辆全球销量。全新Fabia外观独具魅力,车前格栅的立体效果,硕大豪华的车灯和前翼板独特线条让人过目不忘。其楔形车窗线条朝车身后部逐渐收拢,富有表现力的边线从格栅延伸出来,沿着车门一直伸展到车体后部。整体轮廓富于动态,加上独特的白色车顶,极为惹眼。在外观如此紧凑、精致的同时,相比上一代,全新Fabia将车内后座头顶净空整整拉高了4厘米的距离,创下了同级车中顶部空间的新纪录。同时,全新Fabia还通过了各类严格的安全测试,包括Euro NCAP的独立测试,在所有测试中,全新Fabia都体现出对于车主全方位的安全保护。从目前国内PQ24平台来看,Fabia正式国产化后很有可能装配与POLO相同的1.4和1.6升发动机,同时很有可能会配备大众先进的1.4TSI发动机。而变速箱方面除手动5速变速箱外预计会装配红遍国内南北大众的六速Tiptronic变速箱。

  回顾2008

  2008年,斯柯达全新Fabia在欧洲屡获殊荣,不仅摘得全球汽车界的最高奖、有“汽车界奥斯卡奖”之称的“金方向盘奖”,更在英国、波兰、斯洛伐克、丹麦、克罗地亚和奥地利等国接连荣获“年度车型”大奖。不仅在多个国家获“年度车型”大奖,在全球销量也是一路走高。

  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宣布:根据其每年推出一款战略车型的计划, 国产全新Fabia将于年底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 (李 潮)

  斯柯达Fabia

  斯柯达全新Fabia诞生于德国大众汽车最新A0级平台,它与大众POLO同出自PQ24平台,全新Fabia优雅别致,又富运动激情,在欧洲乃至全球备受追捧,上市当年全球销量达到232890辆。Fabia独具魅力的外观设计特别迎合时下中国消费者对A0级车的期待,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便备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