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环保节能车型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乐骋

  车型简介

  雪佛兰新乐骋在原有1.4L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1.2L和1.6L两个全新排量,形成七种不同的配置。外形上,该车融合了欧洲最新的设计潮流,生动诠释出雪佛兰家族的设计,风格硬朗挺拔,充满活力和时尚气息,工艺精致,空间多变。在动力系统上,最值得称道的是1.2L车型搭载了高科技S-TEC Ⅱ发动机,拥有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升功率(53.1KW/L)和90km/h最低的油耗(4.7升),而且耐用性强。与之搭配的是全新一代高效五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顺畅。其1.4L和1.6L车型则搭载了通用全球技术的Twin-Tec发动机,动力强劲,环保节能。在配置上,由内而外焕然一新的雪佛兰新乐骋全系标配的四门电动车窗和 MP3/IPOD (中高配含CD播放器) 等外接音频输入端口,中高配车型配备的电动外后视镜和兼具防盗报警功能的安全遥控门锁。此外还拥有同级车中独有的驾驶员安全带未系影音报警装置和副驾驶的图像预警装置。

  回顾2008

  对于新乐骋,上海通用寄予了厚望,希望其在今年的销量能比去年有更为理想的上升。实际上,新乐骋并没有让上海通用失望,上市之后关注度一直处于高位,销量表现也非常突出,尤其是1.2L车型。相关数据显示,新乐骋1.2L车型于7月开始上市销售,随着产量的提升,在9月份单月销量达到了1755辆,环比增长26%。从1-9月的总销量来看,同比也增长了10%。在车市呈现疲态的情况下,雪佛兰品牌依然保持着稳步增长的趋势,1-9月份的销量达到137400辆,同比增长28.56%。(温 柱)

  雪佛兰新乐骋是一款全球同步投放的高科技小排量车型,也是上海通用“绿动未来”产品规划中的重要产品,其小排量、高品质以及更好的性能、更低的能耗、更少的排放在近年的小型车市场显得非常具有竞争力。特别是其欧IV的排放标准,4.7L/100km的油耗指标,在小型车市场首屈一指。在车市口碑中,该车已成为环保节能车型中声名最为显赫的标杆车型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