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汽车自主品牌

  华晨汽车

  品牌简介

  华晨汽车坚持高起点打造自主品牌,用“品质先 方敢天下先”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高技术、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自主精品车。中华骏捷WAGON,整车线条流畅、大气、时尚,尤为重要的是它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既可用于各种商务社交,也可用于休闲旅行,十分时尚实用;作为“国民大众车”的中华骏捷 FRV,由乔治亚罗设计的车身演绎出浓郁的意大利情怀,欧四排放标准、欧洲四星级碰撞安全设计也使它领先于同级别两厢车;“国民尚品车”中华酷宝整车造型设计由德国著名的跑车制造公司保时捷负责完成,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中华酷宝运动版最高车速达到220km/h,其速度体验可与保时捷相媲美。

  作为“国民商务车”的尊驰,其1.8手动豪华版将豪华与时尚融合在一起,使动力与操控完美结合,尤其是出众的安全保障,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而“国民精英车”骏捷1.8手动豪华版,拥有德国跑车技术的操控性、超越同级的人性化舒适与便利把更多的享受留给车主,让生活更显品质;阁瑞斯MPV 一向以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带来“挺直腰杆”的舒适感赢得消费者广泛青睐,而09款阁瑞斯MPV凭借优秀的性能、宽敞的空间和完善的商务功能,已成为 MPV市场的典范;还有经过人性化改版及细节处理的新海狮第六代,把轻客轿车化,焕然一新的造型、全面升级的安全系统给我们带来了集舒适、便利于一身的轿车感受!

  回顾2008

  2008年以来,华晨汽车先后“出击”日内瓦车展、北美车展等国际车展,最近又亮相巴黎车展,使得华晨汽车在“五大国际车展” 中齐亮相。通过参加国际大型车展,华晨汽车在展示其国际化品牌形象的同时,也为其更好地适应国际市场需求,打造国际化标准的研发、产品、销售体系奠定了基础。近年来,华晨汽车坚持实施海外市场“3+1”发展战略,并且不断改进产品品质和生产工艺流程,一系列的措施使得华晨汽车品质达到了国际高端标准,在开拓新兴汽车市场的同时,华晨汽车逐渐在国际高端市场站稳了脚跟。(申小明)

  获奖理由

  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坚持贯彻“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式发展”战略,节能环保方面,年初有17款车型率先达到国 IV标准;产品品质方面,去年中华尊驰在欧洲EURO NCAP碰撞中取得自主品牌最好成绩;服务品质方面,华晨则在J.D.Power亚太发布的 2007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中,荣登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前十名。而在今年六月,华晨汽车更以其在汽车制造、销售收入、增长率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跻身2008年“世界机械500强”列第241位。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在世界上的影响榜单上画上了浓重一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