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跨界CROSSOVER车型

  克莱斯勒酷博

  车型简介

  酷博是克莱斯勒旗下道奇品牌中最紧凑的车型,其4415mm的长度是紧凑型SUV的一个理想车长,2635mm的轴距,后排的膝部空间也因此得到了释放。由于车顶的弧线造型,在车内的灵活性上,后排座椅靠背不但能按4∶6比例放倒,靠背的角度也能调节。由于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酷博的自质量要远比其他美系SUV轻许多,酷博搭配2.0L排量的发动机带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分别控制进气与排气,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190Nm,若单论动力数值,这款发动机绝对可以得高分,只是扭矩的峰值要到5100r/min才会出现,而对于多数驾驶者而言,这个转速显然有些“高不可攀”了。

  回顾2008

  今年,克莱斯勒与北京奔驰-戴克和东南汽车都有技术合作,和奇瑞也签署了合作意向。2008年克莱斯勒在中国主要关注三个领域的产品,首先推出2款新的Jeep品牌车型,即两门和四门的Jeep Wrangler;然后推出新的国产克莱斯勒铂锐与两款进口车道奇酷博和道奇锋哲。同时,公司为道奇品牌树立了鲜明强烈的个性风格,通过国产和引进道奇品牌产品,公司已树立清晰而鲜明的道奇品牌形象,充分展示道奇品牌的广度、潜力和魅力所在。(朱利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