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佳汽车售后服务企业

  一汽丰田

  企业简介

  为提升经销网络的诚意服务水平,一汽丰田开展爱车养护课堂活动、24小时救援服务、车辆专业保养套餐、一汽丰田服务节等。一汽丰田深圳经销店定期举办温馨周到的活动,让客户从拥有一汽丰田车辆伊始就享受真挚而专业的服务。如每月为车友举办爱车养车课堂,为车友讲解驾驶技巧、日常检测维护、常见故障判断和保养方法等基本知识,同时还请专家现场解答用户的问题,使客户安心用车。与此同时,在每个服务季节里,深圳经销店都举行丰田服务节,为客户爱车提供免费的专业检查、专项检测及各种优惠。

  回顾2008

  今年9月25日,一汽丰田深圳11家经销店联合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品牌保险合作”。一汽丰田首先选择以平安保险为主、其它5家保险公司为辅的合作模式,共同推出有竞争力的品牌保险,并选定深圳作为品牌保险的首个试点地区。一汽丰田将根据此次深圳的试点效果进行项目的进一步完善,并拟在3个月后于全国金融保险业务开展较好的其他经销店推广。

  一汽丰田的品牌保险项目以为客户提供“安心感、有竞争力的价格、信息管理”为理念,坚持入库保证、纯正零部件供应和丰田标准作业时间,以保证一汽丰田经销店高品质的修理;设定客户可以接受的价格,以确保保费不高于市场价格;利用经销店积累和活用的汽车保险相关数据,构筑客户愿意续保的体制等。同时,一汽丰田在国内首家建立了保险业务从“产品标准、销售标准、售后服务标准到信息管理”的16项标准,完善了品牌保险项目,使客户享受到全方位、多样化、专业化、规范化的服务。(关光耀)

  获奖理由

  一汽丰田在保有量不断攀升同时,更注重售后服务体系构建,实现了销售与服务的并驾齐驱。一汽丰田及旗下经销店在 “客户第一”的宗旨下,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拥有汽车的喜悦。2006年,一汽丰田提出了“诚信服务”的服务品牌。提出了“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理念,并将其分解为“诚意待人的感恩心,专业对车的信赖感”。全国各地经销店也以此为指南,纷纷展开一系列的服务项目,以实际行动落实一汽丰田的诚信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