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年度中国(深圳)汽车总评榜获奖车型

 

  年度中国最具期待新车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Cruze)

  车型简介

  科鲁兹(Cruze)是一款成功的全球车型,在开发上采用了通用第二代Delta平台,这个平台是通用启动的全球紧凑级轿车战略的核心和基础,在未来将成为通用旗下8款车型的共享平台,E-Flex灵活能源技术、雪佛兰Volt、欧宝Flextreme等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都来自这一基础。

  此外,其造型设计在韩国大宇的主导下进行,中国、北美和欧洲的市场需求得到了重视和有效整合,动力总成拥有澳大利亚霍顿的支持。特别是在中国市场方面,这一车型更是得到了有效的改进,一个是安全,一个是动力总成,六速自动变速箱首次被应用到雪佛兰紧凑型轿车上。而0.31的风阻系数和1.6L排量6.9L的最低油耗,也具有很强的吸引力。CVVT发动机,可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从而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完全燃烧,在增加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

  回顾2008

  今年10月,在本届巴黎车展上,科鲁兹(Cruze)正是全球首发,并宣布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通用投产。这一消息引起了业界很大的反响。随后,上海通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车已有详细具体的排产计划,中国将会是该车全球最早上市国家之一,被寄予厚望。实际上,今年以来雪佛兰品牌一直在攀升。今年首月,乐风便迎来“开门红”,以10909辆的单月销量遥遥领先对手。截至9月底,乐风前三季度累计共售出86896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0%,并以月均销量近万辆的优势稳坐该细分市场的冠军宝座。其旗下乐骋、景程等车型也表现优秀,一直领跑着国内的“精品家轿”市场。(温 柱)

  雪佛兰科鲁兹(Cruze)

  科鲁兹(Cruze)是上海通用在主流A级车领域的一款强大的全球战略性车型。该车对全球优势技术包容并蓄,在外观设计、内饰工艺、动力性能、环保排放、高科技应用方面走在了全球同级车的前端,重新定义了全球紧凑型轿车的概念,树立了新的标杆。虽然该车还没有在国内上市,但目前已在车市聚集了相当旺盛的人气,揽住了数量庞大的拥趸。这种情况在今年实属罕见。该车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上海通用的品牌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