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环保动力两不误 雷克萨斯GS450h混动实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09年05月06日07:51

  以空间展示解读GS450h之空间——前排宽敞,后排稍显局促。

  ● 车身尺寸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GS450h的长*宽*高为4825*1820*1430mm,轴距为285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对于一款运动型车来说已经足够大了,如果无限制地增大,只能是降低了它的运动性能。

  ● 乘坐空间

  说明:空间展示人员身高175cm,体态中等偏瘦。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因为车型定位的缘故,GS450h车内的空间分配更多的照顾了前排乘客,因而前排有较为宽裕的空间。而后排,虽然也足够使用,但双腿并不能完全舒展开,如果是长途出行的话,就要劳累一些了。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GS450h是后驱车,在地板下面需要布置传动轴,受此传动轴的影响,后排中间座位的脚下有一个比较宽大的凸起,它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因此,后排座位实际乘坐两人是较为合适的。

  ● 行李箱空间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混动系统电池布置在行李舱内侧靠近后排座位的位置,占用了一定的空间,受此影响,GS450h的行李舱容积相应减少了110L,降至320L。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打开行李舱底板的盖板,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很齐全的工具箱,各种工具整齐码放,虽然GS450h的车主们多半都不用自己动手处理故障,但为了防止意外的突发情况,在车内配置这套工具还是很有必要的。在工具箱的隔板下面,就是车子的备胎了。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GS450h车内留有多个储物槽和杯架,根据不同的位置,我们可以确定其不同的用途。如集成控制器下面的储物槽可以用来放置零钱和票据,前排双层中央扶手箱可以放置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车门储物槽内放置杂志或是地图类的书本等还是可以的,而其它的不常用物品则可以塞进手套箱里面了。两前两后的杯架数目基本够用,使用时也还是很方便、很稳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雷克萨斯GS混动满意度:83分  排行

雷克萨斯GS混动

实拍图片:958

评测文章:2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9.50~97.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