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环保动力两不误 雷克萨斯GS450h混动实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09年05月06日07:51

  以综合测试解读GS450h之噪音和油耗

  ● 噪音测试——车内的噪音控制十分优秀。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环境噪音 51.0分贝
怠速时噪音 37.8分贝
60km/h噪音 57.8分贝
80km/h噪音 63.5分贝
120km/h噪音 67.4分贝

 

  测试总结

  怠速时,GS450h完全是由电动机驱动,因此车内没有发动机的噪音,只有很小的外界噪音干扰,因此此时的车内非常安静,基本感觉不到车辆在运转。车辆行驶中,发动机运转的声音对车内的影响仍旧非常小,环境噪音也能被很好的抑制在车外;随着车速的上升,室内噪音有一定程度的增加,但总体来说表现还是相当优秀的,毕竟从60km/h增加到120km/h速度的过程中,室内噪音仅增加了9.6分贝,足以让人满意了。

  ● 油耗测试

  ◎ 综合路况油耗测试——平均为11.3L/100km。

  本次测试的时间为周五下午2点至5点间,测试路线中包括城市环路、郊区道路和高速公路,线路图如下图所示,各路段平均行车速度可见图中标注。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城市综合路况油耗测试中,拥堵与畅通路段分布基本均匀,这与日常用车中的情况比较一致。测试中,共行驶126.3km,耗油14.28L。油耗测试汇总如下: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城市综合路况平均油耗值=消耗燃油量/测试总里程*100km=14.28/126.3*100=11.3L/100km

  ◎ 高速公路油耗测试——平均为9.1 L/100km。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速公路的油耗测试,我们选择了在京承高速进行,全程车辆不是很多,路面情况也很好,我们的车速基本一直维持在120km/h左右。油耗测试汇总如下:

雷克萨斯 GS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速公路平均油耗值=消耗燃油量/测试总里程*100km=11.54/126.4*100=9.1L/100km

  全部测试里程平均油耗值=(14.28+11.54)/(126.3+126.4)*100=10.2L/100km

  高速道路9.1 L/100km,城市综合路况11.3L/100km,从这些油耗测试数据来看,3.5L排量的雷克萨斯GS450h的油耗值已经足够让人欣喜了,看来,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功力还是非常深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