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有可为 市售主流合资小型家庭轿车评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15:38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综合报道

  我们是如何测试的

  评测笔记

  刘 宇

  马自达2嘉年华出自同平台,但却不同于C2和207,它们的驾驶感受区别比较明显。

  袁 唯

  虽然法国人很擅于制造出色的小型轿车,但在中国显然他们并没有很大优势,反而是新飞度的全面性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柴颖慧

  晶锐舒适但不够运动,嘉年华运动但不够舒适,飞度均衡但噪音偏大。三者虽都不够完美,但出色综合表现还是让它们脱颖而出。

  吴章文

  雨燕轻量化的设计加上良好的底盘调校,虽然还是偏舒适但车身反应要好于骊威雅力士车型

  陈 鑫

  日系车更强调低扭,后段乏力,“前三板”的风格更适合代步。欧系车动力有些滞后但持续性强,因此更富有驾驶乐趣。

  苏 迪

  只要设计合理布置巧妙,小车里也能有大天地。只不过空间和配置这两项指标在小型车身上似乎成了博弈的双方,实在难两全。

  陈 杰

  飞度集合了丰富配置、宽敞空间和均衡驾驶性能,销量上胜过对手也就不足为奇了。

  朱 显

  马2给我的感觉更像一款适合中国的Lotus,除了上佳的操控感外,别忘了它的价格也最像国外市场中的Lotus。

  宋 乐

  骊威的操控也许不如马自达2,动力也许不如飞度,转向也许不如207,但又有谁能拥有如此大的空间、如此的适合三口之家。

  朱 峥

  “缺斤短两”的标致207并没有让它输的一败涂地,良好的操控性依旧是207的法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