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七成网友用车成本增长 四成接近承受底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告
2011年01月04日18:21

  调查背景:

  准备买车的消费者对买车后到底需要花费多少钱才够养车总是很关注,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政策的变化,用车成本多项构成也在不断的变化。就拿今年来说,从一月份开始到现在,成品油油价已经经历了四次调整,其中三次均是上调。在油价如此增长的情况下,用车成本“涨声”一片。车主的用车成本是否真的增长了,增长的幅度又是多少。为了充分了解今年车主用车成本的变化,搜狐汽车与缔元信联合开展了本次调查!

  继2010年10月26日汽油出厂价格每吨上调230元之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1日宣布,自22日零时起将汽油价格再次上调,每吨提高310元。可想而知,不少用车频繁的车主又增加了一笔不小的养车费用。缔元信与搜狐汽车的联合调查的结果显示,近7成网民认为用车成本增加,增加幅度高达10%,近4成网民已经承受不了成本不断增长用车环境。

  七成网友用车成本增长

  在针对“2010年您的用车成本涨了吗?”问题调查中, 网民答案几乎一致,73.3%网友表示用车成本增加,更有20%网民调侃由于用车频率下降,致使成本下降,从中不难反应出网民对用车现状的无奈。


  然而,针对“用车成本的增长幅度”调查,与去年相比,用车成本月度平均增长10%以上的网民占据40.1%,其中10-20%的占据比例近三成,增长40%以上和20%~30%的网友各占据比例6.7%,可见增长的幅度还是比较高的。另外,中国目前汽车市场是以紧凑型、小排量车为主,10%以下的增长幅度占据绝大比例,为53.3%。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