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七成网友用车成本增长 四成接近承受底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告
2011年01月04日18:21

  近四成网友表示油费上涨造成用车成本增加

  用车成本构成中,油费、停车费、保养费与维修费无疑为核心因素,随着2010年国内原油价格几次上调,每次调整无有牵动着消费者的神经,面对油价持续上行,停车费屡次提价,后市场的保养费更是在潜移默化的增加,消费者感到前所未有压力。调查中,高达35.7%的网友认为油费是主因,保养费排名第二,占比32.1%,该结果与网民心理基本吻合。停车费也占据较高比例,为21.4%。


  用车成本增加,四成网民接近承受底线

  在用车成本较高的增长幅度之下,网友是否能够承受如此增长幅度?调查中发现,40%网友觉得承受不了如此增长,40%网友勉强可以承受。买了车反而不能愉悦享受,这样的数据可能让一些犹豫的“买车族”更加谨慎。在调查网民用车成本预期层面,竞有高达80%的网民认为用车成本将继续增长,面对用车成本高企的当下,“买”与“不买”将始终是矛盾,矛盾之间即是网民承受底线。鉴于油费是用车成本增加的“罪魁祸首”,小排量车等节能节油车型或更受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吕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