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航工打造京渝航空汽车基地 规模超千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冯青
2011年01月04日07:11

  1月3日,《第一财经日报》从中航工业获悉,该公司日前分别与北京市、重庆市联合投资,打造航空、汽车、电子等产业基地,预计建成后销售规模总计将超过千亿元。

  日前,中航工业举行了中关村航空科技园奠基仪式。该科技园位于北京海淀中关村中心区南侧,距离中关村商务商贸核心地段约1公里。航空科技园将采用三期滚动开发,建设周期为5年。中航工业总经理林左鸣向本报表示:“中关村航空科技园将建成国际航空商务中心和航空产业的重要基地。预计园区建成五年后,将形成超过500亿元的经济规模,带动配套产业产出超过1000亿元。”

  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向本报表示:“按照中航与北京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航工业在京将建设‘一地三园’,包括‘中关村航空科技园、亦庄航空商务园、顺义航空产业园’。未来在北京将形成研制、贸易、产业化集群型的‘中航工业北京科技产业基地’。”

  此外,中航工业还宣布,2015年到2020年,计划分别投资400亿元,在重庆设立航空、汽车产业基地。 首先,2015年将实现投资100亿元,销售收入300亿元;2020年,将实现投资300亿元,销售收入1000亿元。

  林左鸣表示:“我们与重庆市共同建设中航重庆产业基地,未来将形成以(航空、汽车、工业、消费)电子、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器为主的电子产业,以及航空制造、专用车、汽车零部件等产业集群。”

  融入区域经济是中航工业的重要战略。在此拉动下,2010年,中航工业实现总收入将超过2050亿元,同比增长约为20%;实现利润将超过105亿元,同比增长约为15%。

(责任编辑:眭江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