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月将有八款新车“驾到” 点燃节前车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07日07:54

  北京的车辆调控规定,并没有减缓车企新车上市的步伐。根据统计,本月将有8款新车抢在春节前上市,掀开2011年新车上市的前奏!

  一月份上市的新车有2011款逍客、第四代发现黑与白限量版、2011款雅阁、新马自达5讴歌MDX尊享运动版、2011款马3两厢高尔夫蓝驱风神H30等车型。虽然大部分只是年度改款车型,但是其亮点仍然足以让春节前的车市火上一把!

  纵观1月份的新车,普遍以提升配置作为最大的亮点,比如日产逍客除了外观上改变外,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大天窗及全景泊车影像;2011款雅阁则是将原有的系统升级,例如更好用的语音操作系统以及实时路况系统,同时储存介质为HDD硬盘式,在读取速度与抗震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讴歌2011款MDX增加多项运动套件;2011款马自达3两厢配备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等。而像第四代发现、高尔夫蓝驱等车型开始在个性化需求上下工夫,以便赢得更多的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史宝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