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欲挑战77万辆 专访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朱晓丹
2011年01月14日08:01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

  2010年,东风日产再创销量新高,提前一个多月达成60万辆的销售目标。全年实现整车销售66.1万辆,同比增长40%。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骄傲宣称,2010年是东风日产的厚积薄发年,这一年,不仅巩固了日系合资企业NO.1的位置,更进一步强化了难以复制的体系竞争力。

  2011年,东风日产新车的速度将加快,除了已上市的阳光外,还要推出两款全新车型进入市场,在这三款车型的助力下,东风日产销量目标锁定在77.2万辆,比2010年的销量目标增长了28.7%。

  任勇介绍,东风日产CARWINGS智能+系统将搭载于高端产品,并在中级以上车型改款时使用。同时,2011年,东风日产新工厂将基本完成,长期供不应求的产能缺口将得到缓解,同时启辰品牌也在建设经销商网络,将逐步面向消费者。

  据了解,在2012年,东风日产还有望推出4款全新车型,使未来两年的新车投放数量达到6-7款。随着第二工厂的建成投产,东风日产希望在2012年进入年销100万辆的行列。

  

(责任编辑:崔睿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