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集团旗下工厂 投票通过新生产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6日09:42

  新华网罗马1月15日专电(记者王昀加)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下属的都灵米拉菲奥里工厂15日揭晓一项投票结果,54%的投票者支持一项新的生产协议。

  这一由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基翁内大力推动的生产协议包括增加班次、减少休息时间和限制工人罢工等内容。马尔基翁内表示,新的生产协议旨在提升工厂生产效率,进而提升菲亚特集团国际竞争力。一些工会组织强烈反对该协议,认为这一协议严重损害工人利益。

  投票结果出炉后,支持该协议的工会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此次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而反对新生产协议的人士则在工厂门口烧毁“支持协议”的旗帜。

  如果新的生产协议未能获得工厂员工认可,菲亚特集团将关闭这家于1939年启用的工厂,所有员工将面临失业窘境;此外,菲亚特集团可能会对在意大利投入200亿欧元的投资计划做出修改。因此,这次投票引发意大利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据悉,近95%的工厂员工参与了投票,投票从13日晚上开始一直持续到14日晚上结束。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结果出炉前公开支持新的生产协议,并表示如果协议被否决,那么菲亚特离开意大利将是正确选择。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