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MINI纯电动车实路测试项目 不会上市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2011年01月17日07:36

   上周,宝马集团大中华区电动汽车发展及战略分析业务拓展部高级经理田胜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宝马MINI E的中国实路测试项目已经正式实施,但这是一个纯研究项目,MINI E并不会在市场上销售。

迷你 MINI-E 实拍 外观 图片

   MINI E实路测试项目是宝马“项目I”的电动汽车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按照计划,到2011年底,全球将有600多辆MINI E以租赁方式投入使用。此项目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合作,在中德经济技术论坛框架下运行。50辆MINI E自2011年一季度起在北京和深圳开展为期一年的测试。私人用户可通过网上申请获得使用权,目前宝马(中国)公司收到了3000份完整填写的申请书,通过审核的用户只需交2.5万元押金就可以拿到车,不过开车所花电费需要用户自掏腰包。

迷你 MINI-E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E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E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E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迷你E 2009款迷你E 2009款迷你E 2009款迷你E

  

(责任编辑:王伟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