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81届日内瓦车展主题 聚焦“绿色视野”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1月22日11:23

  搜狐汽车1月22日消息,据汽车沙龙网站报道,第81界瑞士日内瓦国际汽车展将于3月3日至13日举行。此前,2010年“绿色展览馆”(Green Pavilion)活动的成功举办,促使本届车展的举办者将再次推出“绿色展览馆”(Green Pavilion)、“绿色试驾”(Green Test Drives)等一系列基于绿色环保的展览活动。并且将会将相关展览设置在会展的中心位置。

  根据调查显示,当今消费者买车时不仅仅是考虑汽车的性能问题,未来的一些科学技术也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汽车是否环保已经成为消费者是否购买汽车的重要决定因素。消费者越来越关心的诸如:未来汽车将会是什么样的,未来汽车的环保措施和科技又是怎样的,这些环保型汽车什么时候能够上市,这些问题在本次会展所设立的绿色展览馆都将能得到回答,并且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试驾的机会。

  本届车展中绿色展览馆将设置在整个会展的中心位置,占地3000平方米,设立在6号和7号展厅,约有20几个参展商,包括主要生产厂家,初创企业和科研院所,他们将在那里展示他们最新的技术和想法。

  据报道,6号馆将会提供各种品牌的清洁型汽车给参观者试驾,包括雪佛兰奔驰三菱日产雷诺,塔塔等。(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