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内瓦车展新车云集 处处彰显着复兴迹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2月22日14:46

  搜狐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2月21日报道 日内瓦车展是欧洲唯一每年举办的大型车展,是各大汽车厂商推出新产品的重要平台,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

  而今年即将到来的第81届日内瓦车展处处充满了汽车行业复兴的迹象和印证,在北美已然悄然在进行之中的汽车行业的复苏之风如今也吹到了欧洲市场。

  汽车制造商们也兴致勃勃,重新燃起了雄心壮志,准备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和概念车,以此来彰显终于摆脱了过去两年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导致的汽车行业的萎靡不振之后,在各国政府,汽车行业高管以及相关行业的共同努力之下,汽车行业又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新的曙光,开始有信心面临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大众汽车集团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系列概念车,向行业展示大众集团的设计深度,设计理念以及产能,完全有望在未来超过丰田,成为世界第一的汽车制造商。而这也是大众在目前一直为之努力的目标。

  而宝马将发布Vision ConnectedDrive,一款未来的概念跑车除了BMW的EfficientDynamics纯电驱动技术外,"宝马联网驾驶者辅助系统"将是这款全新概念车的最大亮点。这款概念车依靠宝马视觉ConnectedDrive系统首次引入了网络辅助驾驶的概念,功过其目的自然是为驾驶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并且可以带来更多驾驶乐趣的驾乘环境。

  日系的丰田和本田则将把混合动力技术带向小型车细分市场。

  以下就是在3月1日-2日日内瓦车展的媒体开放日,即将进行全球首发的一些车型和概念车: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计划推出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跑车。这款被认为将被命名为4C GTA的新车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在260 bhp左右的四缸1750 TBi汽油发动机。这款车可能在美国销售,但并未确定。

  奥迪

  奥迪将在车展上推出5门RS3. 作为主要针对宝马1系M的竞争车型,奥迪RS3的各项技术参数都很强。新车的车速表标示的最高速度为310 km/h,但极速可能被电脑限定在250km/h。方向盘上的铝合金换挡拨片表明奥迪可能将七前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列为标准配置。动力将源自一台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TTRS上证明了它的实力。

  福特

  福特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一款全新的福克斯旅行版概念轿车。全新福克斯在C平台上开发而来,预计将来会推出更多的衍生车型,将包括两厢三门与五门版、三厢版、硬顶敞篷版、旅行版以及高性能的RS版等,另外Coupe车型也在衍生车型中。全新福克斯所有车型都将以1.6T或2.0T发动机为主要动力,与其配合的速双离合变速器。

  本田

  Honda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示电动三轮概念车"Honda 3R-C Concept"。该车是Honda全新推出的新一代小型电动代步车,供个人单独乘坐,独特的三轮造型设计,可在城市街道中短距离自由穿行。

  丰田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开上,将正式对外界展示一款使用了全混合动力系统的未来全新车型。这款全球首发的车型就是丰田雅力士(Yaris)HSD(即装备了丰田第二代混合协同增效驱动系统)概念车,它的亮相意味着丰田汽车已经将其领先的混合动力技术引入到了尺寸更小的B级车细分市场,即传统意义上所讲的小型车细分市场。

  奔驰

  奔驰即将亮相车展的车型是2012款奔驰C63 AMG。这款车其实算不上全新车型,不过此次AMG部门对C63 AMG进行了重新的调整和调校,从外观内饰到动力传动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

  大众

  在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将推出一款复古风格的微车;新高尔夫敞篷车,改款车拥有可折叠的软顶;以及新途观Suv。

  马自达

  新款马自内瓦车展发布之后,将于今年秋季在欧洲上市,而日本和中国市场将要等到年底。新车将会配备一款全新的2.0L直喷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会配备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另外还将会推出搭载1.8L汽油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65N·m。

  标致

  标致即将发布其全新概念车SR1,此款车将拉开标致与整个汽车行业的技术距离。SR1配备了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离地间隙更小。SR1搭载前置1.6升输出功率16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功率70马力的后轮驱动电动机。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达到二氧化碳零排放;循环使用两种动力时,油耗仅为百公里4.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9 克/公里。当两种动力系统同时作用时,SR1具有最大230马力的输出功率,并有4驱传动功能。

  日产

  由NISSAN所推出的纯净动能电动车Leaf已经博得了不少车迷的喜爱,然而三月即将开幕的欧洲车坛焦点:日内瓦车展上,其〝零排放〞代表作将再添一款:ESFLOW!车体用色灵感取材自冰河的电动跑车ESFLOW,在侧向导风口、车顶扰流翼、后保杆下缘及六辐式铝圈等处援以蓝色的碳纤维元素,将车身的明暗分野强化,并排除复杂的线条勾勒,创造出洗练、简洁的整体造型。

  保时捷

  在当前环保风的影响下,保时捷将推出Panamera混合动力版本。

  沃尔沃

  沃尔沃S60外形采用了全新的曲线,最突出的是经过精心设计的C柱,调整后的C柱使风阻和安全性都得到了很大改进,而全景天窗的引入也是这款新车的特点。沃尔沃还将为S60安装全新的安全系统,该系统由前后检测雷达传感器组成,不但可以有效的检测前车的距离,此次还增加了防追尾系统。(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