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豪车需求大增 奥迪宝马奔驰产能不足凸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2月09日17:28

  搜狐汽车讯 据美国《商业周刊》2月9日报道,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势头强劲,全球豪华车市场的需求呈现旺盛态势,其中,奥迪宝马奔驰三大豪华车品牌的产能不足问题更加凸显,不能满足其旺盛的需求。

  根据《商业周刊》的报道,尽管奥迪公司已经采取措施提高产能,但是在美国市场奥迪的购买者平均需要等待三到四个月才能拿到自己订购的汽车。奥迪销售与市场事务负责人Peter Schwarzenbaue表示,奥迪的需求量已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他同时指出:"如果未来几个月的销量持续目前的增长势头,很难说需要多少时间才能解决购车者排队等待拿车的问题。奥迪的所有工厂都已经全力生产,并且周六可能增加轮班生产。"

  奥迪女发言人Esther Bahne也表示,几乎奥迪的所有车型都受到前所未有的追捧,因此购车者一般只能等待八到十周才能拿到车,这种情况很难在短时期内解决。

  宝马奔驰大众旗下的奥迪作为德国三大豪华车制造商都已经公布了一月份的销售情况。根据数据显示,该三大豪华车制造商的销量均创下了其最高记录。其中,大众表现突出,其一月份交货量超过两大竞争对手。宝马奔驰奥迪都已经表示将会扩大其产能或者增加工厂数量,来满足中国、美国和欧洲市场对于豪华车的旺盛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购买者的等待时间已经接近经济危机前的2007年水平。奔驰发言人Verena Mueller表示,根据目前该公司的生产和交货情况,目前的购买者只能等到二季度才能拿到他们订购的车辆。

  法国巴黎银行旗下证券部门分析师Thierry Huon认为:"在三大豪华车制造商中,就目前情况来说,奥迪的生产交货能力最令人担忧。"他指出,奥迪的交货时间比它的竞争对手要晚两个月左右,"在这两个月当中,你不知道消费者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奥迪销售与市场事务负责人Peter Schwarzenbaue表示,奥迪正在努力与供应商协调以保证生产不间断,及时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他指出,奥迪2011年度的销售目标是在中国和美国市场实现两位数的增长,争取在已经停滞的欧洲市场实现突破。(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