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0年销售突破24万辆 江淮商用车潜力大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1日10:15

  继延续2009年井喷之后,2010年中国汽车行业再攀高峰。据1月10日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产销数据显示,2010年国内汽车产销超过1800万辆,蝉联世界第一。各大车企几乎均保持超过两位数的增长。在诸多车企中,江淮以商乘并举的特色格外引人关注。据悉江淮汽车2010年实现销量442547辆,其中作为基础业务的江淮商用车更以超过24万辆的销量完美收官。   

  得益于2010年的快速增长,江淮轻卡提前迎来了百万辆轻卡下线,百万江淮轻卡品质正以新的面貌打动着一个个新老用户。在百万辆下线仪式上,江淮新一代轻卡帅铃Ⅲ交付给旺旺集团客户,正式宣告这款代表国内最先进技术水平的高端轻卡进入市场。凭借它所搭载的世界知名品牌发动机,澎湃的动力性能,整车的舒适性、安全性和承载性表现,必将会成长为江淮轻卡未来品质效益双丰收的又一力作。

  回顾2010年,江淮商用车在市场和企业自身努力的共同作用下,实现了规模效益双丰收。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在前不久江淮200万辆下线仪式上,江淮向世人宣布了其"十二五"的战略规划,巩固发展核心业务,力争轻卡全球前三甲的市场地位,这明白无误的向公众展示了江淮发展商用车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