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路透社:丰田无罪裁定将减缓安全措施出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2月14日15:43

  搜狐汽车讯 路透社2月14日发表评论文章,称美国当局裁定丰田汽车在电子系统方面不存在缺陷,此举将延长汽车行业对诸如刹车、点火开关以及数据记录器等方面实施安全措施的时间。

  2月8日,美国交通运输部长拉胡德(Ray LaHood)表示,消费者可以放心驾驶由丰田生产的汽车。为期10个月的调查结果最终证明了丰田无过失。调查显示,丰田在对有关汽车加速问题进行研究后,已经识别并修复了出现的汽车安全缺陷。

  尽管美国交通运输部表示,如今汽车行业已经相当重视有关安全方面的措施,但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仍需要决定是否有必要对此作出改进。汽车行业将花费较长的时间逐步将车用软件、电子系统以及设计方面的改变有效的融合在一起。IHS Global Insight分析师布鲁斯-哈里森(Bruce Harrison)表示:"丰田的问题将促使汽车制造商们加大对安全方面的重视程度。"

  拉胡德报告中所提到的一项安全措施就是安装刹车优先系统,目前这一措施已经广泛的被各大车企采用。但某些来自欧洲的汽车制造商开始担心,美国监管当局是否将逐步拓宽数据记录器所采集到的信息种类。

  美国汽车行业的内部人士表示,汽车监管当局将需要数年的时间才能最终敲定这些安全措施,鉴于奥巴马政府希望与企业之间达成更友好的关系,将会缓慢推进这些安全措施,出台时间将不会太快。

  全球汽车制造商协会(Association of Global Automakers)主席Mike Stanton表示:"政府的决策将会相对谨慎。"国会内部一旦出现分歧,都将会使得为汽车施加安全技术的立法陷入僵局。在2010年,一项法案曾提议要求车企必须安装刹车优先系统,施加高罚款以及建立新的汽车披露要求,但这一直被拖到去年11月的中期选举后才得以达成。(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