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京奔驰揽入营销达人 付强接替司卫职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2011年02月15日07:53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备受汽车业界关注的付强任职去向终于尘埃落定。自去年11月正式卸任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后,付强已于昨天被证实接替调往北汽股份的司卫担任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职务。

  昨天,北京奔驰内部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付强将分管销售市场工作,目前已开始上班,并与司卫进行工作交接。“我一直在开会,稍后再给你电话。”多次致电后,付强终于接听了电话,但刚刚上任的他显然十分繁忙。

  “由于个人的原因,我已于2010年11月1日正式卸任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去年11月1日,付强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离职消息。去年11月下旬,他在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已找到了新的职位,但更具体的内容不便多说。显然,付强早在去年就确定加盟北京奔驰

  据了解,任强在加盟北京奔驰前一直任职上海大众斯柯达,从2006年5月加入上海大众斯柯达以来,付强组建了上海大众斯柯达事业部,实施了国产项目等。“付强作为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立下了汗马功劳。”上海大众如此评价付强四年的工作。而从1989年到加入斯柯达之前,付强曾任一汽大众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部长、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奥迪品牌)等职务。

  坊间曾传出大众中国、捷豹路虎奇瑞沃尔沃等近十个版本,但唯独没有北京奔驰的版本,这显然出乎不少人的意料之外。

(责任编辑:张丽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