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加涡轮 自动改手动 马自达RX-8超级改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7日07:33

  原本的这辆RX-8,前车主改上一套GReddy涡轮套件,不过因为动力过大,导致RX-8的四速自动变速箱无法负荷,尽管前车主已经装上Kido变速箱油冷却器,但重踩油门变速箱依旧打滑,且一趟路下来变速箱油温就会破表,所以当Jay接手时涡轮套件早就已经拆下,而前车主也很大方地将这个套件附赠给他。

  知道变速箱这个问题后,Jay第一步就是寻找RX-8的手动变速箱。然而所引进的RX-8几乎都是自动车型,因此只好从国外购入一具首批RX-8所搭载的五速手排变速箱。等到所有东西都到齐后,Jay就将这辆车交给玩转子车相当有经验的店家进行手排+涡轮化的改装工程。

装涡轮 自动变手动 马自达RX-8超级改装

此车五速手动变速箱为初期RX-8所搭载的系统,不过目前日本改装套件大多只有推出六速专用品,让此变速箱成为改装孤儿。

  当我们拍摄这辆GReddy Turbo Kit RX-8时已经是Jay拥有此车一段时间后,在这段时间里他陆续为RX-8进行许多套件升级的动作。动力部分有了GReddy涡轮套件加持,而原本使用的E-manage电脑则换成更高档的HKS F Con V-Pro 3.0版,不过当初换的五速手动变速箱日本几乎没有对应强化其合器套件,因此目前增压值仅设定在0.6~0.9bar之间,预计最大马力约为250匹上下。

装涡轮 自动变手动 马自达RX-8超级改装

RX-8原厂NA 13B引擎经过GReddy涡轮套件加持后动力上看250匹,未来还会更进一步升级。

 

装涡轮 自动变手动 马自达RX-8超级改装

原本GReddy涡轮套件所搭配的电脑为E-manage,但功能较少,因此才会换上更高档的HKS F Con V-Pro来进行调校。

  内饰部分维持原本RX-8的基调,而Jay加进许多碳纤维饰板,让整体质感更具运动化气息。为了不让内饰太过杂乱,因此特地安装一具Blitz R-VIT DS多功能显示器,直接就可以从车用屏幕上监控车辆各式数据,省去安装一堆表头的麻烦。而座椅虽维持原厂部品,但为了安全性还是换上了Raemco四点式安全带。底盘方面,使用了HKS Hyper Hi-Low套件,轮圈则为19寸SSR Speed Star Wheel,并流用Cayenne大四活塞刹车系统来提高制动性能。

装涡轮 自动变手动 马自达RX-8超级改装

内饰方面大量使用碳纤维饰板,让此车更具有运动风格。

 

装涡轮 自动变手动 马自达RX-8超级改装

Raemco安全带在国外可是相当具名气,目前换装此品牌的车辆也愈来愈多。

 

装涡轮 自动变手动 马自达RX-8超级改装

Blitz R-VIT DS多功能显示器可通过车上屏幕显示各项数据,免去装一堆仪表所造成的杂乱感。

 

装涡轮 自动变手动 马自达RX-8超级改装

RX-8的前后轮拱设计的非常大,换上19寸轮圈只能说刚好而已。

 

装涡轮 自动变手动 马自达RX-8超级改装

台湾Summit针对RX-8早已开发全套套件,本车就是第一辆Demo Car。

 到目前为止这辆RX-8的改装还没告一段落,Jay表示等到这颗引擎使用到极限之后,到时会换上六速手动变速箱,动力也会更进一步再向上提升,到时候再来看看此车会进化到什么程度吧。

装涡轮 自动变手动 马自达RX-8超级改装

相比于前代RX-7RX-8在动力上确实不如前者,只得靠着涡轮化的方式来达成高动力的输出。

1、欢迎加入搜狐车迷联合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85 
2、欢迎加入搜狐车迷改装QQ 超级群3:60108251 
3、搜狐车迷首页 
http://fans.auto.sohu.com/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戴贤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