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国产后新车降多少 捷豹路虎国产前景展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02月17日09:07

  车型介绍2:2012款路虎揽胜Evoque

  2012年揽胜极光需要密切观注,广州车展路虎公司展出两款概念车:运动型双门和4门交叉跨界车型。其展示的概念已将越野车在更加环保方面所做出一些新的路想法,其中一些应该将会转移到未来的生产模式中去。

路虎 极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2款的揽胜极光将加入到高档紧凑型SUV的行列中。

路虎 极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路虎 极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路虎 极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路虎揽胜极光四门版 车展实拍 路虎揽胜极光四门版 车展实拍

  揽胜极光将定义成为高级紧凑型汽车,而2012款的揽胜极光将加入到高档紧凑型SUV的行列中。

路虎 极光 壁纸 官方 图片

  提醒注意的是,这两款概念车都结合一系列好车的特点,如“3D”的电子仪器仪表,双触摸屏显示器,并且,货舱后部移动,功率可调节扬声器。

路虎 极光 壁纸 官方 图片

  它还留着针对儿童的“环境照明”系统,从蓝色变化与车辆在运动驾驶模式,或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生态”模式,绿色变成红色。

附加功能
路虎 极光 壁纸 官方 图片

  与LR2的一样,2012年揽胜极光将带有四轮防抱死盘式制动器,稳定性/牵引控制,前侧安全气囊,帘侧气囊,并配有19英寸或选择18英寸的标准轮胎

路虎 极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该LRX概念推出20英寸的轮辋,以及可能会提供包括后方障碍物监测,天窗,双氙气大灯,电加热挡风玻璃,和导航系统。

购买建议

  2012年揽胜极光可能是一个友善而温和的揽胜。尽管我们可以记起当年的五十铃Vehi也曾作为交叉型汽车具有同样的想法,而销售市场最终以失败告终。

路虎 极光 实拍 其它 SUV 50万元 首发车 进口新车 图片
路虎 极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路虎 极光 实拍 其它 图片
路虎揽胜极光双门版 车展实拍 路虎揽胜极光双门版 车展实拍

  但我们相信揽胜极光能够成功,其潇洒的线条和其雄厚的资产实力,路虎的可靠性和广泛的好评使当代的新款车具有强大的品牌声誉,而极光必将是一个有趣的中高档的紧凑型SUV的新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