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H6最新照 哈弗换新标长城将启多品牌战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2月18日08:40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去年的全球汽车论坛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曾经透露,长城汽车考虑将在2011年发布全新产品标识,不过具体换标时间长城汽车并未透露。近日,搜狐汽车独家得到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主角是长城曾多次展出的哈弗H6,更让我们感到意外的是,这两哈弗H6悬挂了全新的标识。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和2007年通过长城精灵的诞生一样,这次的换标,长城将会借助哈弗H6的上市来发布全新的标识体系。

  哈佛H6最新照曝光 新标识更似"长城"

  通过这张照片,我们看到长城即将采用的这一全新标识相比现有的长城烽火台标识更加抽象化,但稍加思量我们还是能够看出,新标识依然取材于"长城",不过这次变成了两段长城外加一个烽火台。新标识的寓意应该是"连续、发展",中间部分的间隔则象征着烽火台。

哈弗新标志首曝

新哈佛标志

  长城上一次的换标,主要原因是在进军海外市场时发现"长城汽车"标识已经被抢注,所以不得不实施了全球性的换标行动。而新标识发布之后,有不少消费者标识新标反而不如老标识好看。还有部分消费者认为新标识立体感过强,难以体现出高雅感。

哈弗新标志首曝

 现款长城标志

  因此,长城的这一次换标可能是基于以上原因,但从更深层次来思考,长城的这次换标,和企业的发展壮大有关。

  2010年,长城汽车实现了较大发展,全年取得了39.73万辆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了77%,基本完成了年初制定的40万辆销售目标。另外一个方面,目前国内主流自主品牌都已经先后发布了全新的多品牌战略,比如奇瑞目前有瑞麒、威麟、开瑞等品牌,而吉利则有上海英伦、帝豪、全球鹰等品牌。长城为了更清晰的划分自身的产品体系,也计划采用全新的品牌体系战略。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哈佛H6最新照 新标志曝光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