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双龙在华设办事机构 下月起将招募经销商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2011年02月21日07:43

  已经决定重返中国市场的双龙汽车即将起航,各项职能也在独立于上汽之外重新进行布局。记者上周从双龙汽车获悉,目前韩国双龙方面已经在华设立了办事机构。另据透露,从下月起,双龙汽车还有望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招募经销商,开始为进口销售做准备。

   据了解,这个实质为双龙中国总部的办事机构目前位于上海,全名为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双龙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新公司目前主要是以办事处的性质存在,以后会考虑设立总经销商甚至是销售公司。据悉,就在各项职能逐渐成型之际,双龙在华的管理团队也已经基本到位,其中来自韩国总部的柳定奉出任双龙中国总经理,负责与韩国双龙总部的各项联络事宜及售后服务等业务,中方人士徐伯卿出任副总经理,主管市场及营销

   据柳定奉向媒体透露,为了方便管理,双龙有计划未来在北京设立双龙在华分公司。而为了尽快在华实现进口车的销售,双龙汽车将从下月起正式招募经销商。消息人士指出,双龙新经销网络计划主要依托大经销商集团,并已和国内两家大经销商集团开始商谈。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王伟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