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或推SUV衍生车型 2012款标致208路试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2月22日09:55

  【搜狐汽车 新车】貌似现在对标致品牌的关注都被全新的中级车508所吸引,其实在标致的阵营中小型车也是极其富有活力和创意的。随着以508为代表的新一代标致换型的开始,标致208也出现在试车阵营中。

或推SUV衍生车型 2012款标致208路试曝光

或推SUV衍生车型 2012款标致208路试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来,这辆测试车还属于前期路试阶段,标致汽车显然不希望有更多的信息被察觉。全新一代的标致208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于508的小格栅而不再是现款207上凶悍的大嘴,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已经亮相的508的前脸风格将是未来标致系列家族化的风格。如果仔细观察还能发现,为了满足未来法规要求,208装备了LED日间行驶灯,同时后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从车身上看,新一代的208相比于现款的207有所增加。

或推SUV衍生车型 2012款标致208路试曝光 

  动力方面,根据现有动力推测,全新一代208的动力将包括三缸和四缸引擎,GTi版本则提供200马力的动力。在柴油机方面,新一代208有望在全系车型上增加自动启停系统来进一步降低油耗。根据消息显示,新一代208整车重量将会有所降低以改善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或推SUV衍生车型 2012款标致208路试曝光

  208还将推出三门两厢版本,CC版本,在某些地区还将拥有三厢版本。新车将在2012年正式推出五门两厢版本,随后将陆续完善车型序列,甚至还将有一款小型SUV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