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世界汽车巨头已经为日内瓦车展 做好准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2月24日21:49

  搜狐汽车讯 据timeslive.com网站2月24日报道,一年一度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对于众多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不同寻常的盛会,尤其是在后经济危机时代。几乎所有主要的汽车制造商都已经为车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届时预计约有来自31个不同国家的260个参展商,700多个汽车品牌和超过40款绿色动力车型亮相。全球约有10000家媒体将会派出报道队伍对日内瓦车展进行报道,总计将举行84场记者招待会。

  现代汽车将会展出旗下的i40概念车。该车的最大特色是拥有三个车门,而不是一般的四个或者两个车门。该车是现代公司首度针对欧洲市场开发的D级中大型车款。

  大众汽车则会重点推介新途观新途观是同级别SUV产品中唯一提供城市和越野两个版本的车型。宝马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1系电动版概念ActiveEActiveE是基于宝马1系Coupe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力系统驱动。路虎则会展出其电动概念车Range E。

  丰田汽车宣布将在日内瓦车展推出FT-EV概念车的准量产版—iQ EV。丰田iQ EV采用丰田最新开发的锂电池技术,在单次充电情况下,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大约105公里,新车将在今年开始路试工作,在明年正式在欧洲市场推出。

  最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者,日产将在日内瓦车展官方首发纯电动驱动的Esflow跑车,将电动车技术推向新的高度。(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王慧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