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沃尔沃在华建3大基地 采购本地化率超8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2011年02月25日14:47

  一个月前沃尔沃汽车中国区正式挂牌成立后,沃尔沃汽车于2011年2月25日在北京高调发布其中国战略。据悉,沃尔沃将在中国建立成都和大庆两个生产基地和上海总部基地,其目标是2015年达到20万辆车销量和20%中国豪华车市场份额的目标。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雅各布、沃尔沃汽车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沈晖就沃尔沃未来的品牌定位、产品规划思路、发展目标等话题接受了媒体采访。

 

 

  雅各布说,今天中国战略方案的发布最重要的是要传递给大家,沃尔沃汽车不管在哪里生产,其质量和标准都是完全一样的。

  实现品质的一致性,零部件体系的供应就显得非常重要。

  雅各布向搜狐汽车介绍,在制定本地化设厂计划的之始,沃尔沃就考虑零部件供应商的问题。"所以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我们不仅要在中国本地生产沃尔沃的汽车,而且我们要实现很高的零部件本地供应程度。我们的目标是能够实现80%到85%的零部件从中国国内本地供应。而且我们也会充分利用我们在这方面的优势,特别是会充分利用吉利对于中国市场非常深刻和深入的理解。"

  在品牌定位层面,沈晖说,沃尔沃特别要强调在做全球的品牌,我们一定要"以人为本"来设计,这并不是外形设计这么简单,而是整个车是以人为本,让驾驶者和乘坐者都能够感受到。

  在豪华车市场,沃尔沃的品牌形象并没有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的高调和强势,对此沈晖认为,沃尔沃并不是品牌的低调。他介绍,根据对客户的全球调查,沃尔沃的客户是教育水平高、低调有品位的人。

  关于未来在中国生产的产品是否将出口到其他市场,雅克布说,正在考虑以中国为生产的基地,在中国生产的产品向其他地区出口。比如,沃尔沃某一个车型只在中国生产,全球沃尔沃的车都是中国供货的。但这个问题尚未最终确定。

     在中国战略之外,沃尔沃在其他新兴市场也有系统的发展战略。雅各布介绍,巴西、南非、澳大利亚等国都是沃尔沃的新兴战略性市场,沃尔沃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在新兴市场实现翻番的目标,由5万辆销量上升为10万辆。

(责任编辑:张丽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