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2月汽车销量创“旧车换现金”以来新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3月01日10:40

  搜狐汽车3月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2月份汽车销量或将创下自政府出台“旧车换现金 ”优惠措施以来的新高,这主要归功于“旧车换现金”这项措施提升了消费者的信心并且刺激了消费。

  根据接受彭博社调查的10位分析师的平 均预期,美国2月轻型汽车交货量年值有望达到1250万辆。美国汽车数据公司(Autodata Corp)公布,调整后的今年1月和去年12月汽车销量均 为1260万辆,这是继2009年8月美国政府推出“旧车换现金”优惠措施以来的最大增速。据悉,当时美国汽车销量年值为1420万辆。

  上周,美 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以及密歇根大学的独立报告都显示了,2月份美国消费者的信心指数达到了3年以来 的最高位。Z总部位于纽约的美国谘商会还指出,计划在六个月内购车的消费者比例从去年年底的3.1%增加到了现在的4.6%。对此,Global Insight的北美汽车工业研究总监乔治•马格里安诺(George Magliano)指出:“与汽车有关的消费者信心指数要比总体消费者信心指数高,有工 作的消费者对经济所持的态度相对乐观。”

  全球知名汽车调研机构J.D. Power and Associates数据显示,2月份卡车和运动型多功能汽车销 量仍在增加,增幅有望超过35%。分析师大卫•卡丁(Dave Cutting)表示,现在就断定“创下两年多以来的高位的油价会或者不会对仍在增加 的汽车销量造成不利影响”还为时过早。(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