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两厢式设计/首款四轮驱动!法拉利FF解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3月02日03:41

  采用法拉利专有的4RM四轮驱动技术

法拉利 FF 实拍 图解 图片

法拉利 FF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款法拉利FF采用了四轮驱动系统,荣获专利的独有4RM(四轮驱动)系统重量比传统四轮驱动系统轻50%,保持了完美的重量配比(53%的车重分布于后轴)。该四轮驱动技术与跑车的动态电子控制系统完全集成,可在所有四个车轮上实现连续、智能、可预测的扭矩分配,因而在任何地形条件和气候环境下都能带来前所未有的卓越性能。新款法拉利FF还配有最新的磁流变减振系统(SCM3)以及Brembo最新开发的碳陶瓷制动系统。

法拉利 FF 壁纸 官方 图片

  因为采用了法拉利独有的4RM四轮驱动系统专利技术,使得FF跑车在抓地力非常低的驾驶条件下,依然能保持良好的操控特性。FF 跑车仍由后轮提供动力,但在抓地力非常低的驾驶条件下,PTU(动力传送装置)可确保将动力需求尽可能转移到前轮。得益于将所有车辆动态控制(E-Diff、F1-Trac 和 PTU)集成到一个 CPU 中,FF 跑车可以灵活地将驱动力分配到四个轮子上。

  车身采用轻量化材质,操控灵活

法拉利 FF 实拍 图解 图片

  FF 跑车的驱动桥结构(变速箱位于后轴之上的中前置发动机)和 53% 的车身重量分布于后部的配置,保证了优异的运动驾驶乐趣。对发动机(新铸造)、车身(新铝合金材料和新的生产工艺)以及其他零部件的精心打造,减轻了重量。内部装饰也通过高科技材料进行了优化,如车座使用了镁材料。第三代 Brembo 碳陶瓷制动系统变得更轻、更耐久,在道路上正常驾驶时所造成的磨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