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配置增加 雪佛兰斯帕可1.2L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3月04日07:31

  相关阅读:雪佛兰奥兰多低伪谍照曝光 即将进口导入

  今年年初,雪佛兰2011年的新车计划曝光,包括将要国产的AVEO爱唯欧车型以及中高级轿车Malibu,还有刚刚改款换代的SUV车型科帕奇。此外还有大黄蜂Camaro跑车MPV车型Orlando也将进口引入。

雪佛兰奥兰多低伪谍照

韩国版奥兰多

  作为首款引入国内的MPV车型,奥兰多近日再次曝光,这款已经在韩国本土下线的车型明显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最新曝光的谍照车型除了雪佛兰的标志和尾标被遮盖外,已经是零伪装的姿态。和目前进口销售的SUV车型科帕奇,以及Spark斯帕可车型一样,即将导入中国市场的奥兰多仍然出自韩国的大宇工厂

雪佛兰奥兰多低伪谍照

韩国版车型后保险杠上的灯组不同,没有红色雾灯

雪佛兰奥兰多低伪谍照

奥兰多国内谍照

  不过将会进口到中国的车型还是与韩国本土版车型有所差异,其中一个关键性区别就是后保险杠上的灯组。为符合中国的交通规则,车尾必须配置后雾灯,因此可以发现中国规格车型的奥兰多后保险杠上的灯组采用左红右白的设计,分别是后雾灯和倒车灯功能。而韩国本土版车型同一位置的灯组则只有倒车灯功能。通用汽车已经宣布针对韩国本土市场的大宇品牌退居幕后,全面被雪佛兰品牌取代。因此可以看到韩国本土版的奥兰多同样使用了雪佛兰标,而较早量产的科帕奇斯帕可车型韩国本土版均使用的是大宇品牌。

雪佛兰奥兰多低伪谍照

韩国版奥兰多

雪佛兰奥兰多低伪谍照

奥兰多国内谍照

  对于奥兰多MPV,我们可以说再熟悉不过了,因为这款车型在概念车发布之前,就已经被我们捕获了在中国路试的谍照。不过长时间的测试后,最终还是没有国产,多少令我们有些诧异。这款七座的MPV车型被通用汽车定义为活跃生活车(ALV),以A级轿车克鲁兹为基础框架研发的新款车,融合了越野车、轿车和微型面包车的优点,奥兰多取名佛罗里达州的购物、休憩、体育城市——奥兰多市,象征向购车人和家属提供新颖的感受和难忘的经验。

雪佛兰奥兰多低伪谍照

韩国版奥兰多

  使用雪佛兰科鲁兹相同平台和相同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200rpm,最大扭矩176Nm/3800rpm。应该说上海通用国产奥兰多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但首先引入销售的仍然是进口版车型,这种营销策略在之前的科帕奇车型上已经试验过,证明雪佛兰对车型市场进行了周密的考虑,当时国内SUV市场还远远没有今天这样火爆,因此科帕奇也是选择先进口销售,观望后国产。

雪佛兰奥兰多低伪谍照

奥兰多国内谍照

  奥兰多车型是一款更加偏向家庭多功能车的MPV车型,相比之下,市场的容量远远没有别克GL8所针对的商务MPV市场那样成熟。因此如今选择进口,是为了尽早的丰富雪佛兰品牌的车型,待日后市场需求变大后,再行国产也不迟。另一方面,也是客观条件所逼,目前雪佛兰除了热销车型科鲁兹赛欧,还将国产科鲁兹两厢车型,爱唯欧两厢和三厢车型,中高级轿车Malibu,以及后续将要国产的SUV车型科帕奇。在工厂产能上很难应付同步推出奥兰多车型。

  奥兰多测试车最早在中国曝光,从研发就充分针对了中国市场进行开发和测试,国产只是时间问题。不过这也将取决于进口车型在国内的销售表现。

 


新车栏目近期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相关阅读:雪佛兰奥兰多低伪谍照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