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吉奥人事调整月底完成 总部将迁萧山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1年03月08日08:43

  作为首个由国企与民营汽车企业重组的合资企业,广汽吉奥自去年12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其未来战略一直备受关注。

  日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广汽吉奥内部人士获悉,目前广汽吉奥已完成对一级人员的任命,预计月底前完成对二级人员的任命,主要人事岗位都将到位。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该人士表示,根据董事长曾庆洪的要求,广汽吉奥总部将在上半年完成搬迁工作,杭州萧山将成为公司新总部驻地,计划到2015年产能达到50万台。

  在挂牌之初,广汽吉奥即确定了第一批高层管理人员——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担任广汽吉奥董事长,原吉奥控股董事长缪雪中担任副董事长并兼任总经理,原吉奥集团总裁助理曾业辉担任新公司品牌总监兼新闻发言人。

  记者获悉,原广汽本田生产本部副本部长李文英已正式调任广汽吉奥,任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抓生产、供应链管理及技术提升;广汽集团投资部部长曹卫兵担任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主抓成本控制和财务管理。曾庆洪、李文英和曹卫兵组成了广汽在合资公司中的“三剑客”,控制了公司内部最关键的部门。

  广汽吉奥内部人士向记者证实,“广汽方面只向合资公司派遣了三名高管人员,没有再指派其他人员,未来公司发展将以原来的人员为培养基础。”

  业内人士认为,广汽只向合资公司派出三名高管,兑现了曾庆洪此前的承诺,以国企的资金实力做后盾,保留了民营企业制度的灵活性,可形成一个有效率的运营团队。

  关于人事方面的整合问题,曾庆洪曾对记者表示,“一切以合资公司效率为目标,将完全实行董事会运作制度,充分授权经营团队,加快公司业务整合。”

  在曾庆洪看来,广汽吉奥作为广汽集团布局的重要棋子,总部在台州路桥已经不能适应其战略需要。

  上述内部人士向 《每日经济新闻》透露,“董事长已经给公司下任务了,公司总部最晚将于6月底搬入杭州萧山。总部设在杭州可以招聘到更好的技术人员和推广人员,有利于打造运营团队。”据记者了解,广汽吉奥新总部大楼正进行最后装修,职工宿舍已经建成。

  曾庆洪曾表示,希望布局华东的这一步棋能早日见到成效。按照广汽吉奥“十二五”发展规划,广汽吉奥到2015年产能将达到50万台。

(责任编辑:刘小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