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印度汽车零部件公司组团访华 推销其产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3月08日10:32

  搜狐汽车讯 据印度媒体3月8日报道,面对迅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希望可以抓住商机,向中国汽车企业推销自己的产品。近日,印度组织了一项大型的商业交流活动,由印度各大汽车零部件公司首席执行官组成的20人代表团造访中国。

  3月8日,印度汽车零部件公司首席执行官联合会将在北京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展开为期一天的交流活动,探讨商业机会。此次活动由印度驻华大使馆组织筹办,印度各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将与中国30至35家主要汽车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印度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一秘K Nagraj Naidu表示,一些中国汽车企业正寻求在印度投资。Naidu称,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此次活动将是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发掘在华商机的重要机会。

  由于全国工商联是由政府支持的贸易组织,因而印度官员期望此次活动能够取得积极的成果。中印双方将召开题为"发掘汽车零部件领域中印合作的商机"的研讨会,印度驻华大使苏杰生(S Jaishankar)将宣布研讨会的开幕。印度代表团由印度汽车零部件公司首席执行官联合会主席Srivats Ram带队,之后将由北京前往上海,与其它中国商业组织进行互动。(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