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克莱斯勒:有望在墨西哥生产第二款菲亚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3月08日14:44

  搜狐汽车3月8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日前表示,克莱斯勒集团正打算在墨西哥的工厂生产菲亚特第二款车型。

  据悉,克莱斯勒集团7日在墨西哥的托拉卡(Toluca)举办了菲亚特500投产的庆祝会。马尔乔内在该庆祝会上对记者表示,克莱斯勒集团正打算在墨西哥工厂生产菲亚特第二款车型,不过他没有透露即将生产的菲亚特第二款车型的具体信息,也未透露该款车型是否由克莱斯勒集团在墨西哥托拉卡的工厂所生产。马尔乔内表示,墨西哥托拉卡工厂还将会生产"菲亚特500"的电动车型,该工厂生产的一些小型汽车将会出口到中国。

  克莱斯勒集团的高管们还就在北美出售菲亚特第二款车型、在墨西哥投资生产商用卡车以及在墨西哥引入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三到四款车型进行了讨论。马尔乔内还表示,克莱斯勒正通过利用其在墨西哥东北部城萨尔蒂约(Saltillo)的工厂生产商用汽车来进行扩张,目前克莱斯勒正在和当地政府进行谈判。现在说在墨西哥引入商用汽车需要进行什么样的投资还太早,不过至少和克莱斯勒之前对菲亚特500的投资数额相当。

  据悉,今年2月克莱斯勒在墨西哥的销量增长了11%,小于该公司12%的全球增长率以及在美国13%的增长率。克莱斯勒集团品牌负责人劳拉·索阿韦(Laura Soave)表示,菲亚特正计划于2013年在北美引入一款"四门"车型。马尔乔内表示,克莱斯勒不会在美国增加激励措施。根据行业研究机构汽车数据公司(Autodata Corp.)发布的数据,2月份克莱斯勒将每辆汽车的促销开支削减了14%至3,052美元,而2月份整个汽车行业在美国的促销开支为每辆汽车2,578美元。(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