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血统 华晨中华两款新车年内即将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09日07:22

  A4轿车 尺寸与动力

  尺寸定位,作为华晨下一轮主力车型,A4在造型上秉承了华晨的一惯作风:扎实、稳重,虽然造型上并不求第一眼美女的效果,但是绝对属于耐看车型,目前对于A4的详细细节知之甚少,根据官方有意无意流露的信息看,A4虽然将目标锁定于骏捷潜在的客户群,但其底盘将会借由FRV,也就是说,会在尺寸上略小于骏捷。而底盘方面又会以FRV为基础进行适当的改进,其中包括拉长轴距以求空间方面的拓展,基本定位是介于FSV与骏捷之间的全新车型,综合考虑目前A级车型的主流尺寸,预计其轴距会在2650mm左右,通过谍照判断,尺寸确实不会达到骏捷的2790mm的水准。

华晨中华新A4平台运动轿车

华晨中华新A4平台运动轿车

华晨中华新A4平台运动轿车

  动力方面,这样一来的另一个好处则是对于排量的需求可以适当降低,官方透露计划搭配1.5L与1.6L发动机,完全符合要求,也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排量区域,要知道因为节能优惠补贴目录、车船税等的最新政策的出台,本已是黄金排量的1.6L车型俨然成为了香饽饽,根据工信部综合的资料来看,因为新政策的支持,1.6L及以下排量目前占据市场60%以上的份额,如此之大的市场蛋糕,试问华晨会忽略?当然会积极跟进,骏捷过重且过大的车身尺寸显然限制其市场份额的拓展,而FSV因其轴距的限制,也须一款更大尺寸的车型来弥补其市场空缺,A4当属不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