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悬挂部分有升级 2011款日产370Z正式发布

2011年03月09日09:45

  近日,日产在海外发布了2011款370Z新车主要对悬挂和传动部分进行改动,与老款车型相同,依然加入了高端GT版本。

日产 370Z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370Z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370Z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1款370Z是其自2008年问世以来首次改款,其悬挂方面的改进是由日产欧洲技术中心操刀,对其阻尼器进行重新调整,使舒适性和操控性更为均衡。新款370Z仍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以及双叉臂前悬和多连杆后悬挂,并改进车身底部隔板,降低路面噪音。

日产 370Z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传动方面,依然有7挡自动变速器和6挡手动变速器可选。6挡手动变速器匹配日产独特的同步转速控制系统,7挡自动变速器加入了雪地模式,更主要是为欧洲北部地区消费者考虑。此外,2011款370Z还增加了胎压监测系统和后视泊车摄像头等配置。

日产 370Z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仍采用3.7L V6 VQ37VHR全铝发动机,配备VVE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245kw(333马力),峰值扭矩365Nm。对于2011款370Z GT版本是为宣扬日产在GT赛事中的战绩而推出,主要是对外观升级,例如侧面增加了GT条纹,并配备独特的19英寸Rays锻造轮圈等。(文:XGO汽车/吴成科)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