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新兴市场增加车型 2015年超过宝马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3月09日10:37

  搜狐汽车讯 据彭博社3月8日报道,为了取代宝马成为全球最大的豪华汽车生产商,奥迪将在新兴市场增加车型,并扩大产能

  3月8日,奥迪在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召开了年度新闻发布会。公司表示:"奥迪计划在未来几年持续扩充产品阵容。"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不断增长,美国的汽车销量再创新高,使得奥迪的净收入也激增至25.9亿欧元(约合36.1亿美元)。营业收入则上涨了19%,达到354亿欧元。

  奥迪公司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施泰德认为,印度、巴西与俄罗斯有"相当大的潜力"。由于目前的生产量无法支撑奥迪的扩张速度,施泰德称奥迪将进一步扩大各地工厂的生产规模。未来五年内,奥迪将在中国以外的世界各地斥资116亿欧元,用在新的工厂、产品与技术上。其中,50亿欧元将用于奥迪在德国的两家工厂。

  奥迪公司计划在2015年之前取代宝马,成为全球最大的豪华汽车生产商。2011年,奥迪的目标是要让销量增幅超过10%,总销量突破120万辆,公司2011年的运营利润率要达到9.4%。

  施泰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在2011年继续增长,今年的前景是好的。"奥迪预计中期内中国的业务将保持高速增长。施泰德称,奥迪正在扩大位于长春的工厂。2009年,奥迪曾采取措施,将长春工厂的产能提升至30万辆。

  施泰德表示:"我们希望在2011年保持这一势头。"2010年,奥迪在中国的销量达227900辆,增长了43%,巩固了其在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