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王东节:新集团组建顺利 未来或进军西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3月09日20:14

  今年主抓项目调整 未来计划进军西部市场

  主持人:今年祥龙博瑞在渠道建设这一块有什么样的计划?会不会开新店?

  王东节:暂时还没有制定新开店的计划,但是项目调整我们会做。

  主持人:祥龙博瑞是否有向其他城市发展的计划?

  王东节:应该说我们有这个想法,集团的组建为拓展经营区域铺平了道路。现在正在积极调研,我们有往外走的打算,但会谨慎决策。

  主持人:这个调研现在进展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

  王东节:我们还在做。

  去年全国汽车产销量均超过1800万辆,基本上产销平衡,产销量是全世界最高的。

  2011年我国汽车工业仍将呈现较好的发展态势,一方面,我国宏观经济形势依然向好,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城镇化、工业化进程加快,汽车工业和市场发展的基础仍然存在;另一方面,购置税优惠等多项促进政策已经退出,北京市限购政策的示范效应等政策性影响,都将对汽车工业的发展带来诸多影响。但总体经济的增长助推汽车市场的发展;而这个行业的发展也肯定是拉动总体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这个行业在中国肯定还是发展的,专家们大多有这样的共识。

  首先,虽然存在有利和不利的因素以及可能出现的不确定因素,但是普遍认为今年汽车产销还会以不低于10%的速度增长。

  第二,向二三线城市发展是趋势。

  第三,调整结构,鼓励和发展小排量、节能环保汽车是发展的主基调。

  我们企业做汽车服务业很多年了,作为服务业,应该向外走,但是不能盲目,一定要做好前期市场调研,确保投资回报率,降低风险。

  主持人:我们向外走的计划现在有没有重点方向?比如说向西部市场还是其他地区?

  王东节:西部是个考虑的方向。由于优惠政策的调整,不同车型细分市场会发生变化。进口高端车市场受政策性的影响相对要小一些,总销量会下降一些,但是销售额基本保持平稳。我们分析,MPV、SUV、越野车以及商务车在一些城市,特别是一些适用的区域还是很有市场的。比如越野车,到了新疆、内蒙、宁夏、青海,就会很适用,我们在关注这些细分市场的发展变化。建一个店要花很多钱,还有人力物力的投入,现在重点搞调研,暂时不会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