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通用美国工厂增加工作岗位 提升Volt产量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10日13:49

  搜狐汽车3月10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位于底特律Hamtramck的组装工厂增加1000个工作岗位并实施两班倒工作制。公司表示此举目的就在于扩大雪佛兰Volt的产量以满足市场需求。

  Hamtramck组装工厂总经理泰瑞·奎格力(Teri Quigley)当地时间8日在接受《底特律自由报》表示:"目前上述新增工作岗位的员工正在接受系统的培训,他们将于今年年底陆续到位并最早于明年年初开始生产操作。"与此同时,有知情人士表示上述增加新工作岗位的时间表最终可能还会因通用汽车公司改变Volt的生产计划而发生浮动。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克森此前表示,公司计划今年内将Volt的产量提升至2.5万辆以上,而这一数字要比原先设定的1万辆的目标高出许多。事实上,通用汽车公司一直希望凭借Volt的出色表现帮助公司缓解油价高涨所带来的销售压力,同时以此大幅度提高公司的盈利。与此同时,公司董事会成员将在未来讨论有关从明年开始将Volt年产量提高至12万辆的产能提升计划,而目前这一预估数字大约为4.5万辆。(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