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本理念S1”26日下线 做好上市前准备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2011年03月14日08:23

  相关阅读:首款合资自主车理念S1 预测售5万至8万元

  记者上周从广汽本田获悉,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EVERUS)的首款车型理念S1将于3月26日在广汽本田黄埔工厂下线,新车将于4月下旬上市。理念S1之于广汽本田和广州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它开始,广州汽车开始拥有“合资自主”这一新品类。

  将搭载1.3L和1.5L发动机

  据了解,理念S1采用了Honda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将有1.3L和1.5L两个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广汽本田理念S1的定位是“新基准国民车”,该车值得认真关注,因为它极有可能是不用花太多钱就能买到的高品质车型。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告诉记者,在理念S1研发过程中,广汽本田取得了两个成果,一是理念S1产品本身,二是建立了广汽本田理念(EVERUS)的开发体系。三年来,通过理念S1整车设计、零部件采购、生产工艺和品质控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广汽本田建立了一套自主研发的体系与流程,初步建立了自主研发的数据库,同时建立了关键零部件的开发与采购体系,促进了广汽本田的人才自立化发展。

  业界预测售5万至8万元

  理念S1不仅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共线生产,拥有相同的品质保障体系,同时也将在广汽本田现有的特约店进行销售,并享有相同的售后服务。

  据了解,截至2011年2月底,广汽本田已开业一级特约店470家,二级特约店65家。目前,广汽本田已陆续开展特约店店头改造、培训等工作,以保障理念S1的顺利上市。理念S1上市以后,广汽本田特约店将设立专用工位,并全面贯彻喜悦服务流程。

  关于理念S1价格问题,广汽本田经销商表示希望新车价格越便宜越好。记者询问其心理底价是多少时经销商告知为5万元。此前有媒体猜测该车价格不会超过8万元,所以业界预测新车价格区间为5万~8万元。

  链接

  广本导入“喜悦安驾店”体制

  日前,广汽本田向全国11家特约店正式授予“喜悦安驾店”称号,广汽本田喜悦安驾店体制全面启动。

  据悉,广汽本田从去年正式导入“喜悦安驾店”体制,该体制旨在通过特约店向顾客广泛开展安全驾驶培训,传播正确的驾驶知识,消除驾驶知识中的盲点与误区,从而提升更多车主的安全驾驶意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实现购买的喜悦。

  去年底,广汽本田的专家团队经过严格的认证考核,最终30家特约店中的11家特约店顺利通过认证,获得首批“喜悦安驾店”的授牌,广州的广本第一店和广本东圃店成为首批授牌的幸运儿。(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理念S1预测售5万至8万元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