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CR-V湖北保有量突破2万辆,加冕"双冠王"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14日14:50

城市SUV王者再传喜讯!昨日东风Honda召开"荣膺双冠王 赢接50万"CR-V全国SUV销量总冠军、湖北省SUV保有量冠军媒体发布会,宣告CR-V在湖北省的保有量已超过2万辆,武汉市的保有量突破1万辆。

据悉,CR-V在湖北省及武汉市取得的这两个成绩均远超竞争对手,CR-V当仁不让地成为湖北省以及武汉市SUV保有量冠军。作为连续4年全国SUV销量冠军,CR-V在竞争白热化的车市,王旗屹立不倒,问鼎湖北省及武汉市SUV保有量之冠,正书写着一个个车市神话。

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

 

发布会现场,武汉市第1万位CR-V车主荣耀诞生,来自武昌的张先生拿到了武汉市第1万辆CR-V的钥匙,他激动地说"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武汉市第1万位CR-V车主,CR-V的出色品质和综合优势早已得到车主们的认可,选择CR-V是对CR-V的信任,也是对东风本田的信任。",车主的肺腑之言将整个发布会推向高潮。

据了解,CR-V在国内一直保持着销量领先的地位,此次以绝对的优势在湖北省及武汉市问鼎当地SUV保有量之冠,一举成为销量与保有量的双料冠军。"双冠王"的优异成绩,再次证明了CR-V雄踞一方的强劲实力。从全国销量冠军到湖北省保有量冠军,体现出CR-V作为城市SUV领创者全方位的领先优势。而另据了解,除湖北省外,CR-V在全国其他区域均以绝对优势夺得各地的保有量桂冠。

 

正如专家分析指出的,夺得全国冠军,是一种实力的体现,但唯有在全国所有的区域都夺得冠军,才表明这个品牌真正做到了扎根消费者、扎根中国。因为中国汽车市场存在很大的地区差异性,许多车型虽然是全国销量冠军,但销量基本上集中在某一个或几个区域,在很多区域都要落后于其他竞争对手。而CR-V不仅全国销量遥遥领先,而且在全国各城市保有量夺冠,在国内车市十分罕见,城市SUV王者地位不言自明。

CR-V之所以能把销量、保有量第一的旗帜插遍全国,能在消费观念差异巨大、消费需求多样化的中国,成为从一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顾客的共同选择,凭借的是产品的精准市场定位和过硬品质,是东风Honda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精品战略、坚持以品质传递价值的必然结果,同时也离不开所有CR-V车主的支持与信任。为答谢湖北省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双冠王"CR-V的厚爱,在3月1日-4月15日活动期间,东风Honda将开展"荣膺双冠王"感恩行动,在全城推出到店礼、CR-V试驾礼等感恩赠礼,同时店头还将开展多种感恩活动,以回馈消费者。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