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新G3售5.99万起18日上/曝G3R配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17日07:30

  相关阅读:比亚迪G3尚雅型5.99万起 未来推1.5T+DSG

  2009年上市的比亚迪G3比亚迪打造高端产品同时开创G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只不过车型平台基本上和F3如出一辙,对于设计和定位更高端的G3来说缺乏一定的竞争力。鉴于此,比亚迪将会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的G3,同时还会有双离合变速器,日前搜狐汽车就独家获得了比亚迪G3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详细资料,而从这份参数信息来看,涡轮增压版G3将会有很高的竞争力。同时,金狐谍还获得了一份资料标明:比亚迪G3将会推出两个新车款,其整体价格将进一步降低。

比亚迪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1.5 Ti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1款比亚迪G3 1.5T

2011款比亚迪G3 1.5T

  比亚迪首先推出的将是一款排量为1.5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目前并不知道涡轮增压器来自哪一家产品,但动力输出上的表现却相当出色。数据显示该发动机在5500r/m转数时能输出最大功率113kw,这几乎相当于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以别克新君威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别克英朗GT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例,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相较于涡轮发动机大众速腾1.4T涡轮引擎的最大功率也仅有96kw。

  更让人惊讶的应该是这台1.5T发动机的扭矩表现,240Nm的峰值扭矩超过了英朗GT 1.6T发动机的230Nm,超过了大众速腾1.4T的220Nm,比速腾1.8T的250Nm也仅仅相差了10Nm。

2011款比亚迪G3 1.5T

  当然,不能仅看峰值数据,我们还能从工况图看出更多玄机。在这张工况图中红色线条表示功率,蓝色线条就代表扭矩随转数的变化情况。240Nm的峰值扭矩从1750r/m维持到了3500r/m的区域,在4000r/m时也没有明显的衰减,这就意味着,在1750r/m到4000r/m的区域内,发动机都会有源源不断的力量输出,保证了良好的加速动力。该发动机甚至在1300r/m左右发动机就能够输出210Nm的扭矩,而维持到5800r/m时都几乎能保证210Nm的扭力输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