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新G3售5.99万起18日上/曝G3R配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17日07:30

      未来将配备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发动机的升级外,比亚迪G3还将在变速器上有很高的提升。其中最为抢眼的应该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投入使用,不但能够给比亚迪G3在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上有着很大提高,同时它还将是自主品牌首个使用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除了双离合变速器之外,G3还将有6速手动变速器,这无疑会提高G3的驾驶乐趣,对于比亚迪G3提升运动品质将有很大帮助。

  我们预计这款涡轮增压版G3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正式上市也会在年内完成。价格方面比亚迪也对其经销商进行了一次调研,内部调研资料显示的价格将在现有车价基础上最低增加8千,最高增加2.4万,不过据我们预测增压版G3的价格增幅应该不会超过1.8万。

  比亚迪销售总经理夏治冰曾表示过比亚迪在价格战之后将会发起自主品牌的技术站,从目前来看,如果比亚迪G3涡轮增压+双离合车型能够尽快上市,将是自主品牌在技术上的一次很大的进步。另外,对于比亚迪G3而言,除了巩固G系列高端定位之外,G3在未来也必将向运动性上大力发展。

      比亚迪G3新车款:1.5MT 尚雅型及1.8CVT 尚雅型

     目前比亚迪G3的共有四款,其中手动挡售价6.29-7.09万,自动挡售价8.69-10.99万;未来加入尚雅型后整体价格将进一步降低,分别为1.5MT 尚雅型5.99万、1.8CVT 尚雅型7.39万。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比亚迪G3 数智版1.5L 手动 鑫雅型 6.29万 购车计算 1.5L 5档手动  
比亚迪G3 数智版1.5L 手动 豪雅型 7.09万 购车计算 1.5L 5档手动  
比亚迪G3 数智版1.8L CVT 豪雅型 8.69万 购车计算 1.8L 无级变速  
比亚迪G3 数智版1.8L CVT 祺雅型 10.99万 购车计算 1.8L 无级变速  

 2011款比亚迪G3 1.5T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