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K5将助起亚提高占有率 销量目标提至五万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亚菲
2011年03月21日07:45

  东风悦达起亚K5刚刚登陆市场,厂家就高调宣布将该车的年度销售目标由3.5万辆上调至5万辆,上周,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在与北京多家起亚经销商座谈时表示,K5作为中级车是一款放量的车型,目前起亚在北京占有率为3%左右,K5上市有助于将这一比例提升。

  北京地区销量无法预计

  汽车市场风云变幻,尤其是今年北京市执行“限牌”政策之后,所有汽车企业在北京的销量纷纷大幅下滑,很多企业已由原来的按销量和市场占有率考核经销商业绩改为只考核占有率。起亚在全国的平均占有率是3%,盐城、海南、天津等地占有率较高,北京处在平均水平,K5可能将帮助起亚提升市场占有率。

  上周,蒋玉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往任何一款新车上市之后,企业都会根据各地区的市场份额消费能力等进行严格的计划,今年摇号直接导致销量下滑这是肯定的,因此对北京市的具体销量也无法预计。” 针对北京市置换购车比例将增加这一现状,蒋玉滨称,K5是适时而生,“今年起亚将加大二手车置换业务,在置换和金融购车方面都会给予一定补贴。”

  另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将全年销售目标定为43万辆,比去年增长了33%。

  产能紧张K5暂无法放量

  上周,记者从北京各家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悉,目前K5已经有少量现车到店,“全系车型都有,高配车型少一些,但是总量都不大。”北京汇京嘉悦4S店总经理张志民介绍。目前经销商处已经有不少订单,而且订单车型很集中,北京津丰华北4S店总经理董庆明介绍,“目前来看全国50%的订单都是白色K5,45%的订单集中在17.98万元和19.98万元的两款2.0L自动挡车上。”

  订单的集中加上生产所用零部件的紧张,导致K5暂时无法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铺货。“K5现在生产准备还不够充足,因为它的发动机智跑用的是同一款,而K5和智跑都是全球热销车型。”蒋玉滨解释道,“产能供应不上主要与发动机供应有关,K5真正放量还需要过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