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敞篷享受阳光与激情 首映试宝马650i敞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年03月21日08:27
2011/03/21 

    即使蒙上眼睛,驾驶者还是能立马分辨出:肯定是辆宝马!精确的操控性,灵敏的刹车性能,极佳的跑车座椅以及4.4升V8发动机的轰鸣声,这些都是宝马所特有的标签。宝马家族的这款跑车在驾驶动力方面做了改进,并将驾驶者的需求很好的融合了进去。我们驾驶着新款的宝马650i敞篷跑车,享受着南部的阳光,尽管时速仅为100km/h,和副驾座位上的人聊天已经很困难了,因为毕竟开着敞篷,风还是很大的。不过这也是敞篷跑车的优点所在,驾驶它你可以感受到微风从脖颈后面吹过,可以尽情欣赏田园风光,驾驶舱浓浓的香水味到也会飘散出去。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宝马第二代的6系敞篷跑车采用了和老款一样的织物软顶敞篷。设计者没有选择现在敞篷跑车普遍选用的硬顶样式,成为新一代的顶级敞篷跑车中唯一作此尝试的品牌,对宝马来说,这既是好事也是坏事。

  好的一方面来看,这种设计可以使驾驶者更加接近大自然,并且在敞开的车顶下可以最大限度的体会到现代驾驶技术的乐趣。不好的一方面,则是大型的宝马跑车和敞篷车在其品牌的发展历史上,迄今为止还没有几款真正能为其赢得声望。问题在于:今天许多人依然不知道,宝马6系敞篷车的真正价值在哪里。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驾驶这款敞篷车,你可以感受到微风从脖颈后面吹过,可以尽情欣赏田园风光。精确的操控性,灵敏的刹车性能,极佳的跑车座椅以及4.4升V8发动机的轰鸣声,这些都是宝马的优势所在。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第二代的6系敞篷跑车采用了和老款一样的织物软顶敞篷。敞篷全自动操控,开启仅需19秒,关闭需24秒。

  除了很早前的宝马328、501、502、503 和507这些本身计划产量就很小,宝马的大型跑车和敞篷车的市场销量一直不太好。以前也没有哪款车型的销量超过500辆,因为即便是1975年产的6系第一款车型E24,在声望上比不过奔驰SL跑车性能上比不过保时捷911。1989年推出的8系E31妄图在豪华车市场上打败奔驰,但也还是惨败收场。即使配备300马力的5.6升V12发动机跑车,十年来的销量也仅有30000辆左右。

  终于在2000年春天,宝马首次推出了一款豪华运动跑车来改变这一局面,也就是Z8的面世。这款奢华昂贵的跑车底盘框架采用了一种新技术,即带有结构板的铝合金框架,整车车身大部分由铝合金制成。但是当时奔驰SL已经凭借流线型的设计以及安全保护方面的革新赢得了认可,因此Z8的复古设计以及400马力V8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没能为它获得更多加分。因此直到2003年停产,这款车只卖出了5703辆。但是尽管如此Z8依然是宝马系列中的稀世珍品。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即使蒙上眼睛,驾驶者也能辨出这是辆宝马!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