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敞篷享受阳光与激情 首映试宝马650i敞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年03月21日08:27

  2003年宝马发表了新二代BMW 6系列,是其继8系之后再次进军大型双门GT跑车市场的力作。但是卓越的驾驶动力技术,高级的内饰以及当时最领先的安全技术都没能为其带来好的市场效果,尤其是当时的设计总监克里斯-班格尔负责的外形设计还引发了许多争论。许多人不能接受其怪异的风格,比如热带鱼脸形状的车前脸,和极不相称的行李箱盖,与车顶轮廓线条极不搭配。车迷们看一眼这辆车,就会明白捷豹玛莎拉蒂的同级别跑车有多好看。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了对于班格尔时代宝马不成熟的设计风格的批评嘲笑,许多顾客都认为这一款6系车是宝马所做的一次极大的冒险。或许出于对品牌的忠诚,卓越的动力技术弥补了怪异设计风格的不足,或许这种风格本身可以显示出一种张扬的个性,在从2004到2010的七年间,6系在全球范围内一共卖出了63000辆2+2座跑车和55000辆敞篷车,这已经是宝马豪车系列中卖的最好的了,不过相比奔驰而言差距依然很大。不过宝马的项目负责人Markus Braunsperger认为,将6系的成败与其他品牌直接对比很不公平,“毕竟从2003年算起,6系取得成功的历史还很短,而大家想一想,戴姆勒能有今天的销售数字,又是经过了多少年的积累。”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6系敞篷版加长了轴距,从而获得了更多的膝部空间,加强了转弯时的稳定性。敞篷全自动操控,开启仅需19秒,关闭需24秒。除去外观设计的改变,在内饰方面也有全新的设计。不过可惜的是集成娱乐及导航功能的iPad样式的显示器暴露在外,没有采用镶嵌式设计。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6系敞篷版加长了轴距,从而获得了更多的膝部空间,加强了转弯时的稳定性。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内饰 图片

测试车辆是右舵车型,不过内饰造型仍然进行了很大改变,集成娱乐及导航功能的iPad样式的显示器也暴露在外。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新6系使用的抬头显示系统,具备了导航路线显示功能,使得抬头显示系统具备了更大的实用价值。

 

  宝马产品总监Thomas Giuliani向客户解释道,“60%的产品将在美国销售,其中80%在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宝马640i配备3.0L六缸直排式涡轮增压发动机(320马力);宝马650i配备4.4LV8发动机(407马力),两款车型都将于3月26日上市,其中宝马640i售价83300欧元起,650i售价94300欧元起。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650i配备4.4LV8发动机(407马力),其售价将从94300欧元起。

  当然,宝马6系不会只推出这两款车型,Braunsperger介绍说,至少还会有两款基于同一技术基础的车型推出:2011年夏天的一款6系跑车以及2012年的一款四门跑车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6系敞篷 实拍 评测 图片

  正如宝马推出新6系的产品一样,豪华车品牌都在通过对产品的不断改进来提升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宝马在这款四门跑车的设计风格上做了很大的改动,抛弃了不受欢迎的设计元素而选择了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但是面临奥迪奔驰同类产品的有力竞争,至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6系的前景依然很不明朗。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新6系敞篷版加长了轴距,内饰有了很大改变。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