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贾亚权:年内将完成销售网络一分为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2011年03月24日07:28

  “今年是长城汽车关键的一年”,3月16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国内总经理贾亚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长城汽车的销量将实现大幅增长。长城汽车筹备许久的销售网络分网计划也将在今年年底前或明年年初得以落实。

  问:今年长城有什么新车上市?

  答:今年长城有两款重磅车型,一是哈弗品牌的高端SUV哈弗H6,另一款则是腾翼品牌的中高级轿车C50。我们初步确定,这两款车型将于今年6月或7月份上市销售。

  问:去年业界就传出长城将进行销售网络分网,目前进展情况如何?

  答:长城汽车分网我们现在正着手做,我们已经制定了详尽的分网计划,主要分三个节点。一是从现在开始,首批50个~60个城市开始分网,这些城市是按照长城市场容量来分的。第二个节点是腾翼C50哈弗H6上市这个时间点,届时长城在全国将有160个到170个城市实现分网。最后一个节点应该是到年底或明年年初,长城全国销售网络一分为三的计划要完成。届时长城汽车将会有C1、C2和C3三分网络,C1网是哈弗SUV网络、C2网络是皮卡风骏网络、C3是腾翼轿车网络。

  三个销售网络都有各自独立的品牌标识。长城汽车分网就是为通过品类品牌的提升最终实现企业品牌的提升。

  问:网络划分必将引发经销商网络的扩大,长城如何保证经销商的利益?

  答:长城汽车销售网络划分计划时间较长就是为了充分考虑到经销商的盈利情况,我们扩充经销商队伍首先要保证现有经销商的利益,长城会给经销商充足的存活空间。而且我们的品类品牌是从企业层面就开始划分,不存在销售渠道之间抢资源,这就避免了销售终端可能出现的矛盾。

  问:北京市场实施限购对自主品牌打击比较大,长城汽车今年对北京市场有何特殊的政策?

  答:北京市场不是长城汽车的一类市场,但即使如此,北京的限购对长城还是有点影响的。今年前两个月,北京销量出现了一定的下滑。

  对于北京的经销商我们有一些保护措施,包括不给他们下派销售任务。而且我们内部正在做评估,希望给北京经销商一些“非常手段”的政策,具体政策目前还处保密阶段。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